Tuesday, December 4, 2007

害怕

我真的 那么 坚强 吗?
扪心自问,我人生里无数的抉择,似乎都隐藏着 害怕 。

我,
害怕 受伤
害怕 遇到挫折
害怕 失望
害怕 流言蜚语
害怕 被别人歧视
害怕 失去。。。

从小到大,我似乎都非常 独立 。大概没有多少事情是需要父母操心的吧。考试怎样?功课还好吗?这些统统都不曾是他们的担忧。
或许我真的太 早熟 了, 害怕 他们担心我。

反复想想,严格说起来,我会竭尽所能考好成绩,或许就是 怕 输、怕 丢脸、怕 看见大人们失望的眼神吧?因为 害怕 ,我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做好本份。渐渐地,我只顾虑心中的害怕。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 什么 、到底想做 什么 ?我的 梦想 呢?我不知道。问我未来?真的不晓得。未来有数不清的 未知数 ,无人能 预知未来 。可是我现在的决定 错了吗 ?谁能证明它一定是错误的?

我总是试着不让心里的感觉驾驭我的 判断力 。或许就是 理性 ,让我看起来比别人强悍,比别人 坚强 吧?老实说,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坚强。我的 意志 没那么 坚定 ,不要再试着 动摇 我。我真的害怕做出错误的决定。但走到这里,我还能 回头 吗?

也许就是害怕,我错过了人生里无数精彩的剧情。我就是这么一个人,一个 懦弱 的人。这就是我保护自己的方法,但。。。

我好像在 逃避 ,逃避着 残酷的现实 。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