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男朋友?!

经常被问起:“有没有 男朋友 啊?”
每次都会有好多 感觉 涌上心头!
心酸 吗?不完全是啦!
觉得自己 失败 吗?好像 有,又好像 没有。
丢脸 吗?还没到这么 严重 的地步啦。
反而有时还觉得 庆幸
因为没有 恋,就没有 失恋,
更不会有失恋的 苦 和 痛 。
嗯。。。
男朋友?
普通 男性朋友 就 一大堆 !
为什么大家都总爱问这个 敏感 的问题咧?
而且每次说完“没有”,答案都一定只有几个。。。
“不会吧?你骗我的对吧?你没有人追?我不相信!”
“还是其实是你自己挑剔、眼光高吧?”
冤枉 到~!!!
不止朋友爱问,连亲戚都会问 同样 的问题。
而且还是 一模一样 的答案!
有时真的会仔细想,到底真的是我 眼光太高 吗?
我 挑剔 吗?
还是我的 长相 出了问题?
又或是我的 个性 ?
我自问不是非常 漂亮 ,但还算 过得去 吧!
个性?!
我知道,
朋友都说我像 男生 。
以下是综合他们给我的意见:
声音 低沉 又 不会 撒娇,
个性 独立 又 固执 、逞强、好胜,
看起来好像比男生还强,
(好像不需要被保护?!)
再加上我身高172cm(大概是吧?!),
稍微比我矮的都 调头走 了!
还没开始就 退缩 了啦。。。
(男生应该都不会希望女生比他们高吧?!)
还有更好笑的就是说我 不会 放电?!
走路不看人,好像很 高傲?!
好啦!好啦!
什么 缺点 都 曝光 了!我认啦!
但是!!!
我再次强调,其他全部都可以说是我的问题,
但 身高 绝对不是我的错!
嗯。。。还有 声音低沉 也不是!
天生 的嘛!难道要怪 妈妈 吗?
本小姐个性就是这样,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哈哈!
不过, 话说当天。。。
唉。。。
老爸不知从哪里听回来的,
突然告诉我说,
单身女子 睡 双人床 会 嫁不出去!
他还叫我换 单人床 来睡!
哈哈!好笑吧?!
蛮 幽默 一下的咯!
那天我只是笑说:“无所谓啦!”
都没经过证实的,听听就算了!
我才十九岁嘛!嫁?早得很吧?!
要是 二十多接近三十岁 还 单身 的话,
才 考虑一下 他说的话!哈哈!
话说回来,曾经有人问我,
单身会不会觉得 孤单?
其实还好啦!
反正都单身十九年了,习惯 就好!哈哈!
但是啊。。。
有时候还是会觉得 寂寞 的。。。
什么时候?
当然是被朋友 抛弃 的时候啦!
是 重色轻友 的朋友。。。哈哈!
他们 开开心心 去 拍拖 的时候,
就是我一个人 呆在家 发霉 的时候咯!
噢~~!!
好 烦 哦!到底 单身 好?还是 不好 呢?
见仁见智咯!
男朋友?!
还是 随缘 吧~!!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