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闷 闷 闷

闷 闷 闷 !!!
Sien Sien Sien !!!
难得放假 却换来一股 闷气 。。。
看我最近常用 华语 来写 部落,
就知道我有多 空闲 咯!
唉 。。。
不 放假 还好,一放假总觉得生活 好 空虚,
每天醒来 好像没有了 人生目标。
人嘛~
总是会在 忙碌 时想 放假,
在 悠闲 时却又想变得 忙碌 。。。
是不是很 犯贱?
算起来,我好像才刚放了 两星期 的假,
但我总觉得这两星期似乎很 漫长。。。
仔细 算一算,
我的假期还有 两个月 呢!!
日子真的 难熬 !!
虽然有做“Part time”,
但是没工作的日子,
我就真的在家里
发梦。。。
发霉。。。
有什么好建议帮我解闷吗?
看电视 / 戏?
突然觉得 一个人 看戏是很 孤独 的!!
电视节目不止没有精彩的,甚至还不断 重播!!
不闷才怪!
再看下去,我连他们的 台词 都会背啦!
逛街?
最好我是真的有 钱 到可以天天 疯狂购物,
但就算是,一个人 逛,始终还是很 寂寞 !
睡觉?
朋友,我总不能天天 睡 吧?!
我可不是 北极熊 ,不会 冬眠 啊!
更何况,马来西亚 常年都是 夏天!
没机会冬眠。。。 ==''
聊天?
算了吧!有多少人可以陪我聊一整天?
上网找不同的人聊?
告诉你,我现在连上网都是问题!
好死不死,家里的“wireless router”又搞 脑震荡,
在我最需要它的时候
抛弃 我!
好啦!不用“wireless”,还可用“cable”,
结果 家里的霸王弟弟整天坐在可以“online”的电脑前,
赖死不走!!
我现在就连想在 部落格 发泄 闷气 都难!
可悲吗?
惨了!这下怎办?
自己死咯!
不然还能怎样?
拜托!救救我!
这种生活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假期!

ccL ,你尽管取笑我吧!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在笑,心里也一定在想:
“呵呵!你也有这一天了吧!”
我没猜错吧?!
不错!我是终于体会到这种 的生活啦!!!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