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老古董

失灵 了!
无情的岁月 将它摧残。
它,陪伴我 度过无数个 漫漫长夜。
无论是 一觉到天亮 的 安眠夜,
还是 辗转反侧 的 失眠夜,
一定少不了它。
可是,日复一日,
它,一直被 病魔缠身,
而这些 日积月累的 小毛病,
渐渐蔓延成 无可救药的老毛病,
常常会 旧病复发,而且 一发不可收拾。
唉 ... 只能感叹 岁月不留情,
它,始终逃不了 生老病死 这一关。
说了这么久,
它,到底是什么?没错!
它,就是 我房间里 最老的古董 - 冷气机 !
认真算一算,从旧家搬到新家,它足足跟了我十多年!
论年资,它简直可以成为我家的一份子啦!
不是开玩笑,它可是我家 十大古董排行榜的 Top 5 咧 !
不过,它的 老毛病 昨天又 发作,甚至比之前 严重多了。
如果把之前的 小毛病 当做 普通发烧感冒,
这次应该需要 进医院 动手术 了吧。
不知何年何日,在 迫不得已 的情况之下,
我会将这个 把一生都奉献给我的“家庭成员”放入 博物馆?
算了,先别管那么长远的未来,
现在看来,今晚我得 换个房间 睡觉了,
否则一定会是个 闷热的失眠夜 ~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